DongHe  Surf shop  台東衝浪 東河民宿必玩景點 衝浪教學  TaiwansurfTaitung 東河民宿訂房專線: 0965-665-993   089-896259        【狂衝浪】 地址:台東縣東河鄉南東河60號「台11縣」7-11同一條路上台東東河民宿 台東衝浪 台東住宿 

 
 
台東東河民宿 台東衝浪 台東住宿 BraveSurf Taiwan  
 

國民旅遊卡特約店     縣府核准合法民宿 台東衝浪東河民宿 編號 446

 

台東東河民宿 台東衝浪 台東住宿
   
BRAVE
 
   
 回首頁  
 
衝浪教學
 
 
 預約衝浪
 
 
東河民宿
 
 
 
 
 
BLOG
 
 
TaitungSurf
 
 
  
 
 
   
 
 
 
 
 
 
 
  台東住宿東河民宿.台東衝浪台東必玩景點surftaiwan.tourtaiwan台東住宿東河民宿.台東衝浪台東必玩景點surftaiwan.tourtaiwan台東住宿東河民宿.台東衝浪台東必玩景點surftaiwan.tourtaiwan台東住宿東河民宿.台東衝浪台東必玩景點surftaiwan.tourtaiwan   台東住宿東河民宿.台東衝浪台東必玩景點surftaiwan.tourtaiwan    
 
 

台東衝浪教學 Go to surf   衝浪教學預約專線: 0965-665993

   
 
     
  台東衝浪教學 台東東河民宿 Taiwan surfing  
     
 
東河民宿.台東民宿.背包客.便宜民宿.單車客.b&b.找住宿.必住必去必玩景點taiwansurf
衝浪「 從零開始」
來至美國的阿富汗戰將
 
東河民宿.台東民宿.背包客.便宜民宿.單車客.b&b.找住宿.必住必去必玩景點taiwansurf
駕馭你的衝浪板
是先決條件!!
 
東河民宿.台東民宿.背包客.便宜民宿.單車客.b&b.找住宿.必住必去必玩景點taiwansurf
划水追浪
划水是衝浪關鍵!!
 
東河民宿.台東民宿.背包客.便宜民宿.單車客.b&b.找住宿.必住必去必玩景點taiwansurf
衝浪安全
專業衝浪教練陪你衝
 
東河民宿.台東民宿.背包客.便宜民宿.單車客.b&b.找住宿.必住必去必玩景點taiwansurf
Take Off」起乘
夢想起飛,因為衝浪
 
     
  「匯款資訊」 衝浪教學預約專線: 0965-665993   089-896259  
  ■ 預約衝浪:預付總價五成之訂金,逾期恕不保留,不便處請見諒。 颱風可辦延期取消!
■ 匯款銀行:台東縣東河鄉農會 - 東河分部   ■ 戶名:郭聖慈   ■ ATM代號:622    帳號:00-44210179910   ■ 匯款完成後,煩請來電告知,以便為您查詢款項是否轉帳成功,謝謝您。
 
  ■ 衝浪教學開課時間:5月1日至9月1日台東夏季衝浪限定天天開課;採預約制:小班制。  
     
  「衝浪教學」 衝浪板  立式划槳SUP   
 

■ 衝浪課程【東河民宿】,也提供台東衝浪教學課程給有興趣的朋友(房客/非房客皆可)
■ 提供專屬衝浪教練陪你衝浪!沒衝過浪嗎?別擔心!大大小小都歡迎加入衝浪行列!
■ 提供半日衝浪體驗 每人NT$1500  約3小時  預約早課 or 預約午課
■ 衝浪課程  ( 岸上一堂/水下一堂 )

■ 岸上一堂課【從零開始】

   1.安全的衝浪環境  認識海域'辨識海流'浪況'危險事項!

   2.認識裝備器材  裝備使用'解釋淺在的風險和降低風險的技巧!

   3.水域安全  緊急招回信號和緊急協助手勢!海上定位!

   4.安全須知  針對當天的狀況和危險加以解說!

   5.衝浪教學  滑水、等浪、追浪、起乘、衝浪安全、衝浪禮儀!
 

 

■ 水下一堂課 【實戰演練】真對初學沒完過衝浪的新手.提供最專業的衝浪教練.下水教你如何衝浪.滑水浪花中起乘駕馭衝浪板、衝浪安全等。
■ 費用包含 衝浪教練費+衝浪板器材+防磨衣

■ 裝備須知 自備個人下水衣物(衝浪褲、泳裝)防曬用品'大浴巾'戴眼鏡者備二副日拋隱形眼鏡'。

■ 基本條件 安全注意,參加課程者必須會基本游泳;如果不會游泳也沒關係,但必須不怕水,若掉進海水裡也不會太緊張。(進行衝浪課程海域 水深只會到腰部,不用太緊張)

■ 大大小小 衝浪沒有年齡限制,歡迎一家口一起加入衝浪行列!

■ 台東孩子 衝浪明日之星小小衝浪選手,18歲以下,需會游泳,如果你有很明確地想衝浪學習的態度,不是玩票性質,我們願意培訓你,歡迎邀請你的家人和你跟我們連繫!
■ 給予一個正確的學習管道及國際的衝浪教學課程.以專業教學的方式帶領學員進入衝浪領域!著重在衝浪的基本動作器材的認識與使用,海浪海流辨識海上定位,讓你吸收到最專業的衝浪知識,帶領你開啟屬於自己的衝浪世界。

 
     
  「衝浪旅行」 衝浪專車 冬季限定!  
  ■ 台東衝浪旅行行程:
   專車:{限}衝浪客~10月至3月台東衝浪旅行專車都有提供行程為您服務!
   時間:每周每週(六)早上五點出發~沿路遇到好浪想衝就衝或直達台東東河!
   台東衝浪浪點:東河衝浪'北東河'南東河'
   沿路浪點:磯崎,豐濱,八仙洞,烏石鼻,宜灣,成功機翬,麒麟橋,東河,金樽(左邊)(右邊),金樽漁港,陸連島浪點很多~什麼祕密浪點啊~只要你想衝, 夠敢衝~隨時為你停留下來!
   台東衝浪專車!!衝浪巴士!!限時發車!!

 
 
  「衝浪板出租」  
  ■ 注意事項 台東衝浪海域 開闊! 有別於其他海域,幾乎都是無人管理狀態,如果你是初學者,不熟悉海域,請你不要獨自前往,或輕易嘗試!歡迎請專業的衝浪教練陪同你下水!
■ 承租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辦理登記,也請您對自身安全負責。
■ 提供衝浪板 長板 短板出租 500/次 限當日。
打浪車! 幸福天堂這一站!

 
 
     
 

   在這裡說著關於「衝浪」的故事!!HoT Surf Life News

 
     
 
台東衝浪 台東東河民宿 surfing
(ISA)International Surfing Association因為衝浪,我變得更好了
1 Apr AM 08:08
因為衝浪, 我好開心,因為衝浪,我變得更勇敢! GOOD LIFE!!KEEP SURFING!!
 
Photo Surf Taiwan Life
1 Apr AM 08:08

專業教練接受國際衝浪協會

(ISA)International Surfing Association的專業衝浪指導教練課程,

提供最專業的衝浪教學課程,完善的衝浪裝備與衝浪環境.

給予一個正確的學習管道及正統的衝浪教學,讓你以安全輕鬆的方式體驗在大海上享受速度的快感!以專業教學的方式帶領學員進入衝浪領域!讓你吸收到最專業的衝浪知識,帶領你開啟屬於自己的衝浪世界。

專業的衝浪教學!帶領你們 正確的進入衝浪世界!
 
 

創辦人 KUO SHENG TZU (小慈)


​台灣女子衝浪比賽常勝軍
​長板9年 短版5年
資歷 :
2018 中華台北 衝浪國家代表隊選手
世界衝浪大賽(World Surfing Games)
​公開女子組
2017 台灣女子短版公開組 冠軍
2018 台灣女子短版公開組 季軍

ISA SURF COACH 國際衝浪指導教練
ISA SURF JUDGE 國際衝浪裁判 LV2
ISA /ILS Aquatic Rescue&Safety 國際衝浪救生

衝浪教練 FAN JING SHUN (阿舜)


台灣男子衝浪公開組
TAIWAN OPEN OF SURFING 職業公開男子組
紅十字會水上安全救生
ISA SURF COACH 國際衝浪指導教練
ISA /ILS Aquatic Rescue&Safety 國際衝浪救生

 

Surfing In Taiwan

【狂衝浪】店 台東衝浪民宿  Brave Surf Taiwan Shop

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
衝浪專區 surfing
從零開始 學衝浪... Surfing Just Do It ! Go Go!

別靠一張嘴衝浪!衝浪看似簡單,其實不然,因為我覺得衝浪,要衝的好超難!

 
衝浪專區 surfing
衝浪 划水的重要性... Surf In Taiwan!
浪 時最重要的基本要素是什麼呢?
 
衝浪專區 surfing
浪高一人 衝浪中... Surfing In Taitung!
2 Feb AM 08:33

東河衝浪沒有比這樣更完美的浪況!

 
     
 
衝浪專區 surfing
手造夢想  編走邊織... 無人商店販售中!
2 Feb AM 08:33

想編+衝浪旅行SUP追日+吃喝玩樂

 
衝浪專區 surfing
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 Taiwan Open of Surfing

Taiwan's Biggest Surf Event.
臺東擁有絕佳的發展水域活動條件,繼2011首度舉辦國際衝浪活動初試啼聲後,2012年更成功將臺東打造成為國際衝浪新聖地。2013年我們將臺灣臺東的衝浪賽事與國際組織ASP合作推向世界舞台。2014年將有更大個規模請大家鎖定我們。

簡介:
2011 November Jinzun, Taitung / ASC
2012 November Jinzun, Taitung / ASC
2013.November.13-17 Jinzun, Taitung / ASP M QS1* / ASC
2014 November (Date TBA) Jinzun, Taitung ______(TBA)

 
衝浪專區 surfing
台東衝浪旅行 Taiwan Surfing
臺東台11東部海岸線沿途處處浪點,是海岸的衝浪樂園,碧海藍天如藍色絲路,美麗遼闊的海岸、潔淨無污染海水,衝浪客可以盡情施展衝浪絕活,是國內外旅客口中的「衝浪天堂」。

東部海岸線的長濱、成功與東河鄉擁有豐富的珊瑚礁資源,臺東一段的沿岸「浪」的條件上,無論大小或形狀上均是得天獨厚,獲得「亞洲國際衝浪組織(Asian Surfing Championship, ASC)、國際職業衝浪組織(Association of Surfing Professionals, ASP)」評定為亞洲最新的衝浪賽場地。喜愛衝浪的高手都知道東海岸的八仙洞海岸、烏石鼻、宜灣、成功基翬、都歷、東河河口、金樽灣、興昌,及杉原等地,是衝浪者的天堂,其中從東河到長濱一帶,大陸棚延伸達50至60公尺左右,平緩海底地形造就平穩的海浪,非常適合衝浪。

 

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     

DongHe Taitung Surf shop Taiwansurf 台東住宿東河民宿必玩景點 衝浪教學  訂房專線: 0965-665-993   089-896259   東河民宿地址:台東縣東河鄉南東河60號「台11縣」7-11同一條路上 

台東住宿東河民宿 台東衝浪 台灣官方網站 http://donghe.taitungbnb.com/

Copyright © 2015 Donghe Taitung Surfshop Company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